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会议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1-10-24

1020,民进九龙坡区委组织区委领导班子召开三届二次区委会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深刻理解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了对文化地位作用的认识。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指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文化领域也是我们工作的主阵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结合《决定》精神,做好“两个结合”:一是结合界别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文化领域会员的优势,多一份眼光看问题,多一份心思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培养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献计出力。二是结合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切实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不断推进政治交接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相结合,实现价值认同。同时,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努力体现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实践特色,不断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