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艺术教育希望行”新学期艺术帮扶工作全面启动

民进沙坪坝区委“艺术教育希望行”新学期艺术帮扶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5-09-23

民进沙坪坝区委特邀沙区滨江小学音乐老师李春贤在石桥乡中心小学作“放飞音乐的梦想”的音乐素养专场讲座

随着新学期来临,民进沙坪坝区委于9月15日派出3名艺术教师分别前往武隆仙女山希望小学和武隆石桥土家族苗族乡中心小学进行艺术帮扶,至此,民进沙坪坝区委特色社会服务活动“艺术教育希望行”新学期帮扶全面启动。

“艺术教育希望行”作为民进沙坪坝区委的重点社会服务项目,于2013年11月落户武隆仙女山镇希望小学,并开设了古筝、排箫、美术三个兴趣班。近两年的时间里民进沙坪坝区委坚持每周派专业老师上山授课,帮助该校学生打开艺术之门,实现艺术理想。本次次,民进沙坪坝区委对该校的艺术助教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考核,并针对实际情况制定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

2015年3月民进沙坪坝区委与武隆县石桥乡签订三年的帮扶协议,进一步推进武隆县石桥乡乡村旅游文化建设,合力打造、提升、丰富该乡旅游文化与教育特色,协议约定每学期每月在该乡举办一次专业讲座。本次,民进沙坪坝区委特别邀请沙区滨江小学的音乐老师李春贤在石桥乡中心小学的操场上给该校师生举办了一场名为“放飞音乐的梦想”的音乐素养专场讲座,李老师丰富的音乐素养知识和生动的演讲,引起全场师生的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