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正能量 共同携手克时艰

——九龙坡区民进慰问坚守基层一线防控人员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02-24

疫情就是命令,就是集结号。2月20日下午,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的带领下,民进会员们又一次走进华岩镇,将第二批爱心捐款送到民安华福社区,支持社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民安华福是公租房社区,居住人口有10万人,疫情防控的工作量不亚于一个镇。防护宣传、人员管控、疫情排查、环境消毒,每一个环节都是一场“大考”。带领民进会员在各防控卡点调研巡查时,杨仁清表示“民进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教育咨询、健康咨询‘四进’社区活动,将一直为华岩镇各社区提供咨询服务,与社区居民心手相牵,守望相助,共同战斗。”

民安华福社区的捐赠结束后,民进区委会又转战到一线环卫工人的慰问现场。用会员们的爱心捐款购买了40袋大米、40桶食用油、40包挂面和500个医用口罩,将环卫工人们急需的生活物资、防护物资和温暖关爱送到他们身边,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辛勤付出。

一个个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和环卫工人,他们用细心、耐心、恒心、初心,编织了一张联防联控的防护网,筑起了阻挡疫情蔓延的第一道防线。致敬!每一个平凡的坚守者。这场与病毒抢时间的拉力赛,九龙坡区民进人绝不缺席。

滴水成河,聚沙成塔。这场战斗民进区委会始终将目光注视在基层一线防控人员的身上,同心聚力,奋力同行。截至目前,区委会已开展了4场社区捐赠活动,3次群众慰问活动,累计捐款捐物6万元。初心不是口号,而是一次次实实在在的行动,久久为功的坚持。这正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最生动的诠释。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