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会赴石马镇开展“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赴石马镇开展“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上午,由民进大足区委会和中共石马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在石马镇广场举行,为老百姓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献爱心、送福惠民。在活动现场,来自民进大足区委会中擅长书法的会员为老百姓挥毫泼墨,送春联送祝福。闻讯赶来的老百姓络绎不绝,热情高涨,争相邀请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书写春联的会员们不畏严寒,兴致勃勃,两个多小时不停歇书写了400多幅春联。此次送春联活动,让老百姓近距离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文化和喜庆的年味,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春联万家”活动不仅为老百姓送去了实惠和祝福,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