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党史、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陈勇|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上午,为助推党史、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十一支部联合区中医院、关坝镇中心卫生院在关坝镇兴隆村开展“庆中秋、迎国庆、送健康,重温党史、会史,践行初心”义诊活动。支部医卫界别会员和两个医院的骨干医务人员共十余人参加活动。

义诊活动中,支部会员和医生们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分为内科、外科、中医、皮肤科、肿瘤科、麻醉科对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们的身体不适或健康方面问题提供了一对一的专业解答,并进行细致问诊,对于需要入院进一步检查的患者,为其留下医院的地址和联系方式,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和治疗方案。同行的护士会员们为义诊的村民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耐心地为大家提供了常见病的健康宣教,对新冠肺炎预防、常规药物使用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共接诊300余人次,真心、真情的服务赢得了当地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陈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