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长寿区委会三个支部联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民进长寿区委会三个支部联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19-12-10

11月26日,民进长寿中学支部、川维支部和葛兰支部来到长寿区葛兰中学联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专职副主委吕兴建、葛兰中学副校长刘志强以及三个支部的会员们参加了活动。

川维支部会员王以和长寿中学支部会员马杨芳分别作了初一英语和高二数学示范课。她们新颖独特的课堂设计、灵活自如的课堂驾驭能力,让学生获得知识的同时,也体验到学习的乐趣,真正达到送教的效果。课后三个支部会员与听课教师开展座谈会,进行评课交流,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分析、研究问题的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长中支部、川维支部、葛兰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组织活动的内容,为乡村学校提供了教学示范和专业引领,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互补。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