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民进綦江区委联合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

民进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民进綦江区委联合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 綦江区委会|作者:金霞 吴佳玲|时间:2015-11-24

20151120日,民进重庆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再次联合民进綦江区委,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走进綦江区东溪柴坝小学,为偏远、高海拔山区学校送去温暖。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分管副主委甘红,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刘林,副主任涂琼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看望慰问了学校教师。针对学校电脑等网络办公、学习设备较为缺乏的情况,为学校送去了8台台式电脑以及音响等配套设备,并在冬日来临之际,为学校全体留守女童送去新鞋。为改善学校办公、办学条件尽了微薄之力,让山村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

活动中,大家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看到孩子们脸上兴奋的表情,张克敏感到很欣慰。她说,此次活动规模虽小,意义却很大。她寄语孩子们,要在满怀友爱、感恩之心中努力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乡村教师要继续发挥“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的精神,用“爱”来感染学生,做好山区教育;全社会都要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山区教师,支持山区教育,将爱心接力并传递下去。

可爱的孩子们接过叔叔阿姨们赠送的礼物,天真稚嫩的脸上挂满开心的微笑,略带羞涩地表达真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学生。

作者:金霞 吴佳玲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