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市委会“同心·逐梦——艺术教育进乡村”走进赵家乡

市委会“同心·逐梦——艺术教育进乡村”走进赵家乡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 市委会直属武隆支部|作者:郑常艳 柯希权|时间:2019-05-27

海南民进书画院秘书长马随泰带领孩子们学习国画

海南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林尤葵向孩子们赠送书法横幅

两地民进书画家与孩子们在一起

5月21日,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率队至武隆区赵家乡中心小学开展“同心·逐梦——艺术教育进乡村”活动,来自海南民进开明书画院、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的书画家和民进渝中区文艺总支的会员为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书法、国画、语言、创意美术等艺术课程。

海南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林尤葵为六年级的学生讲授了书画名家祝嘉的故事;海南民进开明书画院副秘书长马随太现场教授了国画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画法;民进市委会委员、渝中区文艺总支主委涂琼和少年宫书法教师罗唯一、姚锐、吴俊分别带来了书法、创意美术和语言等课程。

自2017年以来,民进重庆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同心·逐梦——艺术教育进乡村”就受到了赵家乡政府和中心小学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同学们对送教活动充满了牵挂和期待。

参加活动的书画家和会员们认为,艺术送教活动对于乡村学校的孩子来说意义重大,能打开孩子心中艺术的大门,拓宽眼界,让孩子对未来充满向往。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参加送教活动,发现更多艺术好苗子,将他们带上更高舞台。

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平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作者:郑常艳 柯希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