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捐赠10万元助推武隆县赵家乡农户万元增收工程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捐赠10万元助推武隆县赵家乡农户万元增收工程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10-27

1026,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甘红带队赴武隆县赵家乡,开展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助推武隆赵家乡农户万元增收工程捐赠仪式”。重庆聚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副会长宋春梅,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燚,赵家乡党委政府领导,香房村负责人,养羊农户代表十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宋春梅代表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为赵家乡赠送了10万元的支票,并与赵家乡负责人、养羊农户代表签订了《山羊养殖项目投资管理协议》。

甘红在讲话中指出,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员为回馈社会,捐资近20万元用于山羊养殖项目。前期为该村88户养殖户投入部分养殖成本10万元,中期将组织联谊会成员进行跟踪查看,如养殖户按协议规定义务履行得好,后期还将追加10万元用于扩大生产。他希望赵家乡政府对山羊养殖项目认真进行指导,监督养羊农户做好管理,实现以羊促羊,滚动发展的方式,带领农户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据了解,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不仅为养殖户投入资金,还将聘请专家教授对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并商定了出栏羊的销售方式,切实解决农民的实际困难。

目前,520只佩戴有“身份证”的黑山羊和板角山羊已分散到香房村88户养殖户。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