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成果/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2013年参政议政专项工作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2013年参政议政专项工作会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3-05-22
  

近日,民进沙坪坝区委201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在党派机关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罗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等近30人参会。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谢乐曦主持。

会上,区委会副主委王鉴辉通报了2012年提案、社情民意及课题调研的情况,介绍了2013年区委会的三个重点课题内容及主研人员,并希望与会人员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题组报名参与课题研究。

罗挺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区委会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沙坪坝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在教育、文化和出版等老阵地有新作为,在新领域也能提出专业性强、质量较高的建议意见。

最后,陈忠荣作了讲话。他代表区委会对过去一年为参政议政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会员表示感谢。他说,课题调研是沙坪坝区委会2013年参政议政的重点工作,希望各课题组要扎实开展调查,认真进行研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