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市委会成功申报2项民进中央理论研究课题

市委会成功申报2项民进中央理论研究课题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9-05-06

5月6日,民进中央发布了《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关于2019年度课题招标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的通告》预通知,民进重庆市委会理研会会长侯东德任课题组长的《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和理事吴言才任课题组长的《国家监察法实施背景下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定位及发展研究》等两个课题中标立项。

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对理研会及中标专家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宣传处积极为中标课题组服好务,希望课题组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确保顺利结题。

据悉,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此次课题招标过程中共收到来自28个省市的168份课题申报书,最终确定立项课题23个。近五年,市委会共在民进中央成功立项7项,承担民进中央重点委托课题1项。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