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副市长吴刚到会员王礼全企业调研

副市长吴刚到会员王礼全企业调研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6-09

 

 副市长吴刚(左二)到会员王礼全企业调研

 

 

6月3日下午,重庆市副市长吴刚率江北区副区长段华、江北区教委副主任文俊一行,到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月光琴行和月光艺术培训学校调研。

在民进会员、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礼全陪同下,吴刚一行先后对琴行、琴房、舞蹈厅、音乐厅、机器人基地、跆拳道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认真听取了王礼全对学校概况、办学效果以及安全工作等情况的介绍。

在实地考察调研和听取情况介绍后,吴刚副市长对重庆月光琴行和月光艺术培训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学校的艺术氛围浓厚、办学宗旨明确、办学效果突出。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并要求学校要克服各种困难,务必做好安全工作。

据悉,经过多年的发展,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在全国开办13家分校,其中江北总校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现有专兼职教师100余名,开设有36门艺术课程,在校学生2000余人,累计培养学生15000余名。学校被评为“江北区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音乐家协会考级培训基地、全国星星火炬示范培训单位、2012年被“第三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授予“十佳钢琴培训单位”。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