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秦继伟任永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谊工作组副组长

秦继伟任永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谊工作组副组长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8-12-07

 

11月29日,在重庆市永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谊工作组成立大会上,民进会员、重庆大秦智库专家秦继伟被任命为副组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指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等新兴业态以及新的社会群体。

永川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治明主持了本次大会,并代表新专联筹备小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宋文为新专联授牌并讲话。宋文强调,新阶层人士联谊工作组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和政治共识;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乡村振兴、临江河流域整治、三城同创、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课题开展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专业之精神、专业之能力助推永川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思想、队伍、作风、制度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凝聚起来,努力打造深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欢迎的温暖之家。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