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罗红霞圆满完成党外干部挂职锻炼

会员罗红霞圆满完成党外干部挂职锻炼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7-02-08

2017年2月6日下午,北碚区委统战部召开了北碚区第八批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结会。会上区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挂职党派干部的工作表现,并对党派干部培养提出了新要求。至此,民进会员、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教授罗红霞圆满完成党外干部挂职锻炼。

罗红霞于2016年8月挂职北碚区农委主任助理,为期半年。半年来,罗红霞积极开展挂职工作,协助接待北碚村兽医信访,深入柳荫、静观、水土、龙凤桥、澄江、东阳等镇街的相关村、社进行农村集体资产股权化改革、农村承包土地确权颁证等方面的走访调研工作,对制定有关政策文件提出建议,受到区农委的高定肯定。挂职时间虽不长,但罗红霞在思想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应变突发情况能力等方面都得到提升,并利用自己专业所长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和建议意见,将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与挂职工作紧密结合,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树立了民进人良好形象。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