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吴建伟荣获第四届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园丁奖

江北区会员吴建伟荣获第四届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园丁奖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8-03-16

2月23日,第八届重庆市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暨第四届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园丁奖颁奖仪式在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段华出席并颁奖。江北区民进会员、重庆市二0三中学教师吴建伟精心辅导学生进行科技创新,他与他辅导的该校高2018级学生黄鹏程同时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段华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据悉,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是由区人民政府设立的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每年度表彰一次,每次获奖者不超过10人。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园丁奖是对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所作的奖励,每年评选一次。

吴建伟现为重庆市二0三中学技术综合备课组组长,从事高中通用技术课程教学,长期热心青少年科学普及工作,成绩斐然,先后荣获江北区科技工作优秀辅导员、重庆市科技工作优秀指导教师、重庆市自制教具能手、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从2010年至今先后有十多项科技作品获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专利授权。作为学校科技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吴建伟老师多年来在青少年科技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辅导学生一共获得15个江北区科技创新区长奖、本人蝉联第一届到第四届江北区科技创新园丁奖。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