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中共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兆龙赴民进铜梁区总支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中共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兆龙赴民进铜梁区总支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11-27 10:41:00

1123日上午,中共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兆龙率队赴铜梁总支调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区总支副主委陈恒煦、罗世梅参加调研。

李兆龙实地走访了民进会员单位区龙文化演艺公司和铜梁龙舞艺术团,会员企业神墨艺术培训学校,了解会员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进铜梁区总支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深入交流。

曹定福汇报了民进铜梁区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情况,他说,今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进铜梁区总支对标对表相关要求,坚持走深、走实、走心的态度,以高标准、高要求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任务,开展了“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文艺汇演、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三地联合调研等特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锻炼了工作能力,取得良好成效。

李兆龙对民进铜梁区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主界别优势,深入调研、提出真知灼见,做到“双岗建新功”。民进企业家们也要发扬企业家精神和铜商精神,带头做好亲清政商关系示范。民进铜梁区总支班子成员要有忧患意识,深刻检视自身问题和队伍建设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队伍活力、号召力、凝聚力。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