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充电” 全方位提升能力

——民进大渡口区委举办暑期培训班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5-08-28

民进市委副主委、大渡口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作总结讲话

区委会副主委胡桂泉作参政议政培训

区委会副主委陈俊谋作新闻宣传培训

2015年8月24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举办2015年暑期培训班,区委委员、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和新会员50余人参加。民进市委副主委、大渡口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署名文章《共创多党合作的新局面》,然后依次进行了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专题培训,讲解者从理论高度到实践操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会员们纷纷赞赏。  

袁金英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培训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培训会“组织到位,主题鲜明,效果突出”。她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加强民进区委的自身建设。区委及各支部要在加强学习、做好培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加强班子建设、注重会员发展质量等方面狠下功夫;二是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党派职责。重点做好党派调研、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双岗履职双岗建业等方面的工作。特别要结合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全方位开展好“服务社区培训行动”,更加深入、广泛地为人民群众服好务,树立党派良好形象。

参训会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党派工作,为我区“新区品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