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发挥界别优势 沙区民进受邀参加区政协、区教委“双减”课后延时服务集体协商会

发挥界别优势 沙区民进受邀参加区政协、区教委“双减”课后延时服务集体协商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郑浩|时间:2022-05-16 17:41:04



5月12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受邀参加区政协和区教委联合召开的“双减”课后延时服务集体协商会,民进会员、区政协委员张伟、何强代表沙区民进参加会议。

自2021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社会各界对此高度关注。2022年沙坪坝区两会期间,区政协收到相关提案十余篇。

本次会议期间,张伟与何强就当前“双减”实施过程中遇到师资不足、教育资源不均衡、家长存在顾虑等常见问题,从政策制定、资源利用、心理疏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受到区政协副主席曾康及其他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张伟、何强表示,“双减”政策在执行过程中还面临诸多困难,但坚信中国的基础教育一定会越来越好。今后,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将持续关注“双减”政策的落地实施,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界别优势,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郑浩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