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赴武隆协调六一展示活动事宜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6-06-06

为继续开展精准帮扶,助力服务社会公益,民进沙坪坝区委继续深入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活动,拟定于2016年6月2日上午在武隆仙女山镇民族广场举行“堂堂正正·有志少年”——沙区民进“艺术教育希望行”展示活动。5月20日,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一行赴武隆同中共武隆县委统战部、武隆县教委以及相关参与单位就活动进行工作协调。

2013年民进沙坪坝区委在武隆县仙女山希望小学开展艺术帮扶活动后,通过三年的扎实努力,取得一定的成绩,本次活动是由中共武隆县委统战部、民进沙坪坝区委、武隆县教委和武隆县扶贫办共同主办,希望通过活动给山村小孩提供更多更大的展示平台,让孩子们从小建立美的感知,更加充满希望,在得到关爱的同时也学会将爱延续下去。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类似活动扩大影响,吸引更多的社会关注,让更多的有爱之人一起共同打造艺术扶贫之路。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