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支部履职实践基地在华兴实验学校挂牌成立

民进铜梁支部履职实践基地在华兴实验学校挂牌成立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8-12-03

11月29日上午,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履职实践基地在华兴实验学校挂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小平,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华兴实验学校负责人及部分民进会员参加挂牌仪式。

当天举行了授牌仪式和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就履职实践活动的建设内容、主要方式、方法步骤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明确了工作领导小组和具体联络人员。

陶小平在会上肯定了民进铜梁支部突出党派教育优势建设履职实践基地的做法。他指出,履职实践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行动,是为民进会员发挥智慧作用和民主党派成员成长搭建的良好平台。基地建设后,支部和华兴实验学校要加强合作,细化合作措施方法,力求取得实效,充分发挥民进教育文化优势,助推全区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曹定福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履职实践基地建设与履行党派职能相结合;要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落实;要不断丰富基地建设内容,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建出特色,形成亮点,打造民进品牌,使履职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民进铜梁支部会员吴小丽还为华兴实验学校三年级一班的同学讲授了一堂极为有趣的书法教学课。她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书法书写的要义,带领大家进入书法神圣的殿堂。她在授课中借字书意,启发大家做人做事的道理。她的授课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赞许。

会后,曹定福一行还参观了华兴实验学校及镇幼儿园。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