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民进渝中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3-09-05 14:32:27

9月5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区委会副主委邓湘渝、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周密出席会议。部分区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高琳主持。



学习会上,郭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密领学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强化民进使命担当 高质高效开展主题教育》。区委会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高质高效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列席会员们围绕主题教育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如何双岗建功等心得体会。

高琳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结合渝中民进实际,抓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丰富渠道载体和方式方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对区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联系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