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创新学习形式 加强履职实效——民进九龙坡区委举办2014年暑期培训

创新学习形式 加强履职实效——民进九龙坡区委举办2014年暑期培训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时间:2014-07-29

 

7月20日至21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在重庆南山举办“2014年暑期培训会暨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会员中的政协委员、骨干会员及新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钢、副部长蔡仁祥,民进重庆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主持会议。

为突出民进文化界别特色,增加培训的实效性,此次培训会邀请了重庆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维仑作题为《南山之夜话诗经》讲座,从《诗经》的起源、经典名篇、现代创作等方面,分析了诗经作为我国古典文学现实主义传统的源头、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以及对后代诗歌发展的深远影响。

会员简莉、杨代超、谢胜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题为《中小企业发展现状》、《电子商务改变生活》、《基础教育改革回顾拾贝》的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作为企业家、基础教育工作者对行业现状以及存在问题的思考和建议。

程新跃通报了区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他要求各支部主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锐意进取,凝聚会员,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好党派职责。

作者:张南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