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荣昌民进多个基层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荣昌民进多个基层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赵晓艳、王迪群、朱洪莉|时间:2021-12-28

近日,民进荣昌区永荣支部、荣昌中学支部、初级中学支部、卫生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班子成员到所联系支部作辅导报告。原民进荣昌县委主委、原县政协副主席何光煜应邀作专题讲座。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绝不动摇;要爱岗敬业、双岗建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书写新时代民进会员履职新答卷。

截至目前,荣昌10个支部相继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7名班子成员围绕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等内容到基层组织作辅导报告,各支部主委带头谈体会、谈打算、谈落实,掀起了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作者:赵晓艳、王迪群、朱洪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