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之恋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钟代华|时间:2015-09-09

蓝莓花儿开,蓝莓果儿甜。青青黄瓜山,七彩蓝莓园。森林田野,草地湖畔。满园阳光,彩霞满天。脚踩云雾,临风望远。蓝莓之约,蓝莓之恋。恋上你的高,恋上你的宽。恋上你的那朵红,恋上你的那片蓝。恋上你的鲜,恋上你的甜。恋上你的悬崖屋,恋上你的月亮泉。日出日落,你都那么绚丽灿烂。春夏秋冬,你都那么别有洞天。七彩蓝莓园,心灵的家园。蓝色童话,蓝色梦幻,             我心中永远的蓝莓之恋。            

创作背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永川区政协委员、重庆蓝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亮也不例外。不过,例外的是,曾是摔跤运动员的杨勋亮,他的梦想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一群爱好体育运动的孩子。            

        800亩的蓝莓园,让梦想绚丽怒放;一个玫瑰园,开出一朵朵花儿;两片绿草坪,支起一顶顶帐篷;两个观景台,望向一湾湾碧野;一个微野园,聚集一只只野生动物;一栋红房子,延伸一方方运动场……这里,就是杨勋亮委员位于永川黄瓜山上的七彩蓝莓园露营基地。            

         “虽由人作,宛自天开”!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为此创作了蓝莓园之歌——《蓝莓之恋》,并由区政协委员、自由音乐人李琳作曲。

作者:钟代华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