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3-05-19 22:36:29

5月19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讲话、蔡达峰在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袁家军在区县委书记和部门一把手2023年第一季度例会上讲话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会议审议了民进南岸区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民进区委会2023年课题、2022年民进区委会先进个人名单。组织了新会员见面并为他们颁发入会通知书。

郭同永强调,各支部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要严格纪律要求,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