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同心相伴•大手拉小手”陶艺培训基地授牌成立

民进荣昌区委会“同心相伴•大手拉小手”陶艺培训基地授牌成立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5-15 09:53:25

5月12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同心相伴•大手拉小手”陶艺培训基地在荣昌区特殊学校授牌成立。民进荣昌区委会原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石世清,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唐小燕,民进区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区水利建设中心主任王渝姣出席活动。

据了解,该基地将集聚民进区委会陶艺大师及陶艺资源,为孩子们学习、传承荣昌陶制作技艺提供指导帮助,帮助孩子们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促进特殊孩子就业创业。

民进荣昌区委会将开展“同心相伴”系列社会服务活动纳入每年工作重点,集聚和发挥会员优势特长,长期坚持开展“名师、名家、名匠、名医”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通过为社会做贡献、为群众做实事,不断增强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职教中心支部、教育联合支部部分会员以及社会服务专委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