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平台/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3-05-08 18:08:22



5月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市委会机关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白涌滔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3年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讨论了2023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工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任命文砚为秘书长,宋加喜、胡蕊珈为副秘书长。



罗挺在讲话中指出,青工委是市委会联系青年会员、团结青年会员、服务青年会员的专门平台,要团结引领青年会员,围绕市委会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开拓创新,为市委会青年工作贡献更多力量,为市委会自身建设和长远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他强调,要筹备好、组织好第二届“两江青年开明论坛”,打造青工委活动品牌;要大力推行“金点子”活动,让青工委成为青年会员乐于说话、能说真话的地方;要将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青年会员展示自我搭建舞台,让青工委变得更加有魅力。



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尹丽娟、冯利朋、吴言才、陈卜文、曹政出席会议,副主任李兰、陈咸彰、赵婷、温兆飞、裴昌根线上参加会议。市委会组织处、参议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