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平台/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费蕾诗 |时间:2023-12-19 10:42:26

 12月18日,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由民进九龙坡区青工委主任张兴旺主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就民进九龙坡区青工委工作规则、班子分工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充分讨论。

杨仁清对民进九龙坡区青工委积极探索的进取精神及成立一个月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青工委要用心、用情、用力,擦亮民进九龙坡区“四进社区”活动品牌和“同心送温暖·大爱满人间”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履职尽责,搭建青年会员交流、成长的平台。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班子成员,民进区委会青工委班子成员等15人参加会议。

 


作者:费蕾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