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平台/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委员会赴成都开展交流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委员会赴成都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王晓东|时间:2024-03-27 11:06:31

3月2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委员会、民进四川省成都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在成都联合开展交流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志辉、魏勇刚,民进成都市委会宣传处处长刘颖,民进成都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刘成祎、周丽华参加座谈交流。

此次走访是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委员会首次团体跨省交流,为川渝两地民进专门委员会互动开启了“以交流促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就专门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双方一致同意联合建立“民进成渝双城教育圈”,创造更多的互访交流、联合开展课题调研的机会,旨在形成教科研合力,共同为国家教育改革事业提供更多基层经验和研究成果。

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委员会、民进成都市委会教育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作者: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紫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