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教育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教育专委会|作者:陈紫薇|时间:2022-06-27 16:04:55

6月24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副主委扈先斌,专委会主任魏文锋,副主任李志辉、程前、魏勇刚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第六届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会上,参会成员立足岗位,根据专业特色,对教育专委会下半年工作安排及新一届教育专委会五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礼慧指出,专委会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凝聚共识、发挥会员作用的重要载体。要立足专委会平台,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活动不在多而在“精”,争取通过开展调研等活动激发教育专委会的活力,打造富有亮点和特色的教育专委会工作品牌。希望教育专委会各委员立足自身岗位和专业知识,深化理论思考,提升实践能力,加强上下联动,优化调研成果,丰富活动内容,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

作者:陈紫薇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