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

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周侗|时间:2023-05-04 14:57:31


4月28日,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在武隆区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柯希权主持。

柯希权带领会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经过及历史意义,重点讲解了“六·三事件”和“下关事件”中民进先辈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的感人故事,全体会员从中领略了中国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革命情谊和携手共进的实际行动。会员们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以“五一口号”学习为契机,继续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勇敢担当,努力奋斗,提高对多党合作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武隆现代化建设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周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