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感恩教师节 情满中秋夜 喜迎二十大”庆祝活动

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感恩教师节 情满中秋夜 喜迎二十大”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2-09-09 23:10:37

9月9日,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感恩教师节 情满中秋夜 喜迎二十大”庆祝活动。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民进区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出席活动,与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扈先斌代表支部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说,教育关系着祖国的兴旺、民族的未来,民进从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我区的广大会员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崇高的思想和实际行动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号召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趣味游戏比赛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滚滚长江东逝水》,朗诵《九十念师恩》、《教师的誓言》、《致老师》,街舞表演等节目引来连连赞叹。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