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赵祖莉|时间:2021-09-24

9月19日,民进大足区委会慰问了会内十位高龄老会员,为大家送去中秋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区委会主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德永,区委会副主委、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覃川参加慰问。

在老会员家中,蔡明兰为老会员送上节日慰问品,陈德永向老会员们汇报了近段时间区委会的一系列活动成果。大家与老会员闲话家常,关心地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老会员对党派工作的意见建议。老一辈民进会员的坚定信念和优良品格,深深折服了在场的年轻会员,让年轻会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会员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继续做好民进事业贡献力量。

中秋前夕走访慰问老会员,是民进大足区委会坚持多年的传统,这一举措让老会员们真切体会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高了组织凝聚力。

部分基层支部主委参与走访。

作者:赵祖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