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创先争优总结交流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时间:2014-07-29

 

7月21日上午,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创先争优总结交流会。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出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分别对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支部创先争优工作呈现三大特点:一是以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为重点。着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把创建学习型参政党组织贯穿于创先争优活动始终,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目标,边学边干,以学促干,提高会员的道德修养和能力素质;二是以基层组织队伍建设为重点。各支部主委当好基层组织领头人,有力地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有效服务广大会员,使基层支部成为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以争创基层创先争优示范点为重点。各基层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详细的方案,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各具特色,有三个支部被列为创先争优示范点。

程新跃要求各支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把创先争优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岗位职责、融入制度建设,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切实提高战斗力。

作者:张南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