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许期敏|时间:2022-10-20 11:20:19



10月19日,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出席会议。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扈先斌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部分会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扈先斌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信“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聚焦梁平发展,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奋力书写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许期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