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庆祝民进成立七十周年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16-01-04

齐唱《团结就是力量》

2015年12月29日,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民进大足区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出席会议。

李志代表民进大足区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5年,民进大足区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履行参政党职能,集智聚力,服务社会。区委会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会刊工作先进单位。  廖文丽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大足区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服务社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民进区委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全体会员,加强学习教育,积极履行职责,提升整体素质,在增进政治共识上、推进改革发展上、改进自身建设上谋求更大作为,为推动大足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向贫困生发放了“小桔灯”助学基金10000元。会议还表彰了区委会2015年度专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演出中,民进会员用合唱、诗朗诵、杂技、舞蹈、书法等方式欢庆中国民主促进会70华诞,表达了民进会员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决心和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期盼。

诗歌朗诵《我的祖国》

诗朗诵 合唱 书法展示《美丽中国梦 风雨盛世情》

诗朗诵 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文企支部会员表演舞蹈《鸿雁》

原创诗朗诵 合唱《在正道上行》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