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八中学支部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赵智|时间:2023-04-18 15:16:10

           

4月15日,民进重庆市第八中学支部组织渝北校区高二年级部分优秀学生开展“现代制造与科技创新趋势”主题研学活动。

民进渝北区工委委员、民进重庆八中支部副主委赵智及部分支部成员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京东方B12项目、明月湖协同创新馆、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长安汽车两江工厂、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公司。

通过这次参观,学生走出书本和课堂,增进了对社会生产与生活的了解;对当前先进制造业与科技发展的新趋势建立一些感性认识;帮助学生知晓一些理工科大学及相关专业;激发了学生崇尚科学、学习科学的热情,有利于他们树立奋发图强、报效国家的志向。同学们对这次活动反响强烈,感到收获很大。


作者:赵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