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助发展,会员同心贺巾帼

民进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陈勇|时间:2023-03-09 16:52:24

3月8日,民进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在万盛经开区青山子如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梁光华出席活动。

全体们参观了重庆著名实业家、慈善家和爱国人士刘子如陈列馆,学习艰苦创业、慈善奉献和忠心爱国的精神。




在子如书院会议室,梁光华介绍了全国两会情况,传达了政府从就业、收入、医疗、疫情防控、教育、一老一小、住房、生态环境、乡村振兴9个方面部署民生新举措,勾勒民生发展新图景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做好提议提案和社情民意撰写,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支部主委刘洪波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和获奖情况,安排部署了支部今年的工作任务,支部副主委杨富永通报了2022年支部资金收支情况。会后会员们一起向加活动的支部女会员献上鲜花,表达节日祝福。




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集参观、学习、节日庆祝于一体,内容丰富又非常有意义,大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让大家过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

作者:陈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