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开明艺术团语言类节目排练暨培训正式启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菁 |时间:2023-02-28 09:22:22

2月26日下午,江北民进“会员之家”内春风和煦、欢声笑语,江北开明艺术团语言类节目组开班仪式及首次培训在这里举行,标志着江北开明艺术团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继江北开明书画院成立以来,民进江北区委会在组织建设中的又一重要举措。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桂飞指出,加强组织建设一直是民进江北区委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成立开明艺术团,目的就是要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帮助会员们在组织工作平台上更多的展示自我、发挥优势,更好地为党派履职作出贡献。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民进会员中储藏了一大批优秀的文艺骨干。希望通过开明艺术团的成立,能为会员搭建施展文艺才华的舞台,更好的发掘文艺人才的潜能。通过学习联动,创作出优秀的文艺节目,走进社区、走上舞台,在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民进江北开明艺术团语言类节目组由知名媒体人周凤阳担任组长,团员由热爱语言艺术的民进会员组成。将承担语言类节目的创作、排练和舞台呈现。包括小品、相声、情景剧、朗诵、脱口秀及评书等多种艺术形式。当天,语言组全体成员在专业语言教学老师杨凡的带领下进行了首堂普通话基础训练。重庆本土知名演员陈正华先生莅临现场和会员亲切交流,讲解了关于舞台表演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分享。各位会员全情投入,收获满满。

即日起,开明艺术团的各小组将悉数展开活动。会有更多的会员在声乐、器乐、舞蹈等小组的训练中得到系统的学习和锻炼,也将在专业艺术家们的带领中走上舞台展示民进会员的风采。开明艺术之花,即将绽放。


作者:王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