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总支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3-02-06 09:54:41



1月30日下午,民进潼南区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重庆市“两会”精神。总支委员和各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

会上通报了市“两会”期间民进潼南区总支会员履职情况。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委员宋燕,总支委员、潼南中学教师、市人大代表王玉芬在参加市“两会”过程中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围绕教育改革、民生需求,撰写提交了关于加强中小学职业教育、建设成渝中部重庆农产品第三保供基地、加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安全监管及应急救援工作等建议,发出了好声音。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和“两院”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了心得感悟及想法。

会议指出,市“两会”对新一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支部加强组织引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促发展的生动实践,朝着市“两会”的新指引新目标,紧扣中心大局、聚集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人才和组织优势,着力在文化建设、乡村振兴、教育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交好时代新答卷。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