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癸卯“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癸卯“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许期敏|时间:2023-01-09 16:31:21

1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重庆市梁平区支部在梁平区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广场开展“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笔墨飘香,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民进会员林大强和应邀参加活动的区书法协会会员挥毫泼墨,书写着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寄托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梁平木版年画传承人、民进会员谭述华现场印制木版年画《双刀门神》《和美幸福》,邀请市民亲身体验,感受木版年画的独特魅力。会员们将一份份含有春联、“福”字、年画“五子送福”的新春祝福礼包送到市民手中。市民们拿着年味十足的礼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在广场上晒起了春联,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民进重庆市梁平区支部共为市民赠送1000余幅春联、“福”字和年画。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接下来,民进重庆市梁平区支部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乡镇、社区、楼院开展喜迎新春走基层系列公益活动。




作者:许期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