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各级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2-10-21 09:33:08

10月16日上午,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通过收看会议直播、举办专题学习会、撰写体会反映等形式喜迎盛会。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参加了市政协组织的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活动。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通过收看会议直播、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积极领学;民进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也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或参加民进组织开展的集中收看直播活动,或参与统战部、政协组织的,或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或在办公室、在家中通过电脑和手机收看收听。

大家表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由衷自豪,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重庆民进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