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庆重阳、 迎国庆、喜迎二十大”退休会员庆祝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庆重阳、 迎国庆、喜迎二十大”退休会员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9-23 16:32:14





9月23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荣昌清江镇河中岛开展“庆重阳、迎国庆、喜迎二十大”退休会员庆祝活动。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并致辞。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区侨联主席刘敏主持活动。荣昌民进40余名退休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清江镇乡村振兴馆,了解了清江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清江晓苑康养中心,了解了专业社工团队运营的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徐蓉感谢退休会员为荣昌民进建设、发展和壮大所做的贡献和努力,他们对民进组织的深厚感情、强烈的责任心、乐于奉献的精神是全区会员学习的榜样,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退休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充实了老年生活,同时也感受到了民进组织的重视和关心。

民进荣昌区委会为了感谢和关心退休会员,每年重阳节前夕都会组织退休会员开展调研、趣味运动会等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让退休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进会员对民进组织的认同感,进一步增强民进组织凝聚力。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