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武隆中学支部、民进武隆实验中学支部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民进武隆中学支部、民进武隆实验中学支部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2-09-13 09:20:43



9月9日下午,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实验中学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江,武隆中学专职副书记冉万胜,实验中学副校长蒋琼徽,民进武隆总支副主委、金融中心主任冉琼等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民进武隆中学支部主委王洪斌主持。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2022年武隆区优秀教师获得者,实验中学支部会员冉光淑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冉琼代表民进武隆区总支向被表彰的教师会员表示祝贺,向所有的教师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冉琼表示,长期以来,民进武隆总支全体教师会员恪守教师职责,传承师道精神,坚持培根铸魂,作出了显著成绩,助推武隆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冉万胜对民进武隆区总支长期以来给予武隆中学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祝贺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以“感谢、感恩、感动”为主题,激励教师会员更好服务武隆区教育事业和党派发展。

蒋琼徽表示,今天的庆祝活动彰显了中共无比强大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武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实验中学的全体教师一定要凝聚共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教育工作中抓弱项、补短板、创佳绩。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忘民进会员身份,做好统战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履行党派成员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袁江指出,中共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武隆民进全体教师会员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双岗建功”,既要做好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本职工作,也要做好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身建设工作;既要在本职岗位上出色,更要在参政议政中出彩,为助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和实验中学支部全体会员,综合支部部分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