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第三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第三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陈紫薇|时间:2022-07-19 19:01:32



7月1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暑期新会员培训进行小组讨论。由江北区、大足区、荣昌区、渝北区新会员们组成的第三小组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加入民进的感想、学习的收获及对履职的思考。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大家对民主党派的认识有了新提升,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并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江北区魏来、夏颖,大足区李敏,荣昌区张玉坤,渝北区黄警锐等新会员表示,加入民进组织后获得了真正的归属感,在培训中感受到了团结、友善、温暖的组织氛围,倍感亲切。江北区别文明、郑力,大足区黄蔚、燕玲等会员表示此次培训会不仅为新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也搭建起会员间联系交流、相互学习的桥梁纽带,大家对优秀会员的事迹印象深刻并深受鼓舞,希望可以互相学习,一起进步。荣昌区冯高天,渝北区陈飒杉等会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民主党派的认识,增进了对民进优良传统和历史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对组织的认同感。

大足区卢莉、姚中平,渝北区卿少忠等会员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把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双岗建功。荣昌区会员李黄英表示作为一名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服务工作,为民进添彩。江北区岳小燕,大足区骆群玲,荣昌区李闪莉,渝北区张懿等会员表示通过学习找到了自身前进的方向,不仅要在工作上出成绩,依托本岗建功立业展示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还要在履职上显担当,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干部张德显主持本组讨论,大足区委会、荣昌区委会、渝北区工委专职干部在讨论中发言。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也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新会员们积极参加培训,积极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强新会员培训是民主党派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有利于党派成员进一步了解党派工作、熟悉党派事务、明确党派职责。他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多多建言献策,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陈紫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