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2-06-15 10:12:59



6月12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民进区委会副主委邓湘渝、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周密、张荣庆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2022年5期《民主》杂志刊发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署名文章《为多党合作新气象增光添彩》、2022年5月(总第737期)《人民论坛》杂志刊发的蔡达峰署名文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的历程与启示》等,并就学习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发言。

高琳强调,学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发挥民进优势,集智聚力、建言献策,为推动渝中在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区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