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同心永伴联合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张琪和|时间:2024-02-02 11:52:25

2月2日,民进永川区委会、永川区诊所协会、永川区金全中医院联合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对34名网格员进行同心永伴春节慰问活动。重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永川区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钟代华,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民进会员、永川区诊所协会会长、永川区金全中医院董事长唐绍全及社区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网格员是活跃在永川社区管理中的一支特殊队伍,是社区服务工作的基本力量,能帮助政府更好的完成好社区的管理与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矛盾,促进和谐。进家门,访民生、知民情、暖民心,是群众生活的“百事通”、安全防范的“千里眼”、化解矛盾的“万能钥匙”。民进永川区委会、永川区诊所协会、金全中医院联合来到花果社区,就是向网格员们表达敬意和谢意,致敬敬业奉献,感谢辛苦付出。

活动中,民进永川区委会、永川区诊所协会、永川区金全中医院向花果社区全体网格员赠送了大米等慰问品。

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