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北碚区工委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北碚区工委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2-06-10 15:05:48



6月10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区工委主委、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贤宁主持会议。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监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刘贤宁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到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各方面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未来发展要突出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方面目标和深入推动十一项重点举措,科学描绘了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民进北碚区工委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引导广大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民进“立会为会,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联系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的特色优势,紧扣区委“聚集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的发展战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诤言、献良策,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中贡献民进智慧和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