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胡建桥|时间:2021-12-24

12月19日,民进北碚区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区工委主委、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贤宁主持。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参加会议。

会前,区工委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结合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广泛收集意见,班子成员结合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自我剖析材料。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实效”为主题,查找问题、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等议程依次进行。

陈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希望大家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力争双岗建功;加强作风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成员核心引领作用,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民进北碚区监委会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胡建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