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拓展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2-06-02 17:40:02



为团结引领我区民进会员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6月2日,民进渝北区工委组织会员在龙兴镇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拓展活动。

活动组织会员们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以及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员们就如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主题教育还与拓展活动深入结合,会员们开展了文化解密、党史知识问答、谍战风云等一系列活动,在沉浸式实践活动中,加强了形势教育、增强了民进组织的凝聚力。

政治交接是历史的传承与发展,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巩固深化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了党派基层组织成员合作共事能力,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会员们表示,将加强全面学习教育、提升履职成效,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渝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